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>>二次元会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优姬,来自PRC,伪萝莉一枚,高二学生党,大爱日漫,本命→金木研/莱薇/折原临也/Saber/工藤新一,摄影爱好者,热衷于研究战争/军事/政治/枪械,喜欢侦探推理小说,崇拜亚森·罗宾/007,社会理想→共产主义/国际主义,极度傲娇,偶尔人格分裂。常用ID:战争之王/樱田优姬

网易考拉推荐

VOL.盘点日漫中吵吵闹闹的七大好基友  

2012-02-05 11:02:11|  分类: ┏动漫八卦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VOL.盘点日漫中吵吵闹闹的七大好基友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 

1、樱木花道VS流川枫

出自《灌篮高手》

欢喜冤家,互看不顺眼,窝里斗,不给对方传球,好吧这条一般都是樱木君。

不过这两个人虽然平时打打闹闹的,到了关键时刻两人的合作还是挺靠谱的,正无所谓刀剑合并、所向睥睨,就算不是这么个情况,冰火两重天的,不热死你也冻死你。

但其实吧樱木因为晴子的缘故讨厌流川,总是和流川君过不去,这个我们大家都可以理解,可流川君是为嘛总和樱木过不去?这个就很难想象了……难道这就是为了证实那句打是亲骂是爱?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吵吵闹闹的七大好基友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2、平和岛静雄VS折原临也

出自《无头骑士异闻录》

静雄虽然平时总是叼着烟,走路的样子痞痞,看起来像个不良少年,口误是青年(这个你可以不用改的= =)!但他实际上是个讨厌暴力讨厌啰嗦的好孩子,虽然总是事与愿违……

而临也,则刚好相反,黑发,身材纤细,长相清秀,给人的第一印象那是相当的不错,但实际上他是个典型的中二病患者。

这两个外表和内心截然相反的人碰到一起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?相信我不会有好结果的,这两个人他们从学生时代起就打打闹闹个没完。

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互看不顺眼,静雄他见临也一次暴走一次,临也也是一直在给静雄找各式各样的麻烦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不是冤家不聚头吧……他们还各自给对方取绰号,死跳蚤、草履虫神马的真有爱!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吵吵闹闹的七大好基友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3、索隆VS山治

出自《海贼王》

烟酒组合终于登场了,这两只是出了名的“不和”,连路飞这种超级超级大白痴都能看得出来,你说还有谁是不知道的?不过我很好奇路飞桑为啥你看出了假索隆和山治的相处模式不对,就看不出他们的样子不对呢?

话说这两只为啥就不和呢,索隆明显算的上是半个冰山,不涉及到生命危险之类的他向来不会多管闲事,可是不知为何每次山治一犯花痴他就会出言教训(?),自然而然的某人的注意力也就在他身上了,然后怎么样?自然是开打= =。而山治对索隆,平时吐槽归吐槽,但他特别关心绿藻头有木有。

看标题,咳咳,貌似讲多了……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吵吵闹闹的七大好基友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4、纳兹VS格雷

出自《妖精的尾巴》

其实这两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冰火两重天吧……

冰火不相容这个是定律,所以MINA桑应该都能理解他们吧……

但是你们用不用这么来啊!破坏公务可耻!那些东西都是要钱的,不准砸!不准吐火!不准脱衣服!

算了讲了也是白讲,非正常人类的行为不是正常人类所能够阻止的,况且那群人似乎也没有要阻止的欲望,咱们也就只能哀悼哀悼可怜的会长同志。

话说年轻时候的艾露莎和米拉杰也是一对欢喜冤家= =。

 VOL.盘点日漫中吵吵闹闹的七大好基友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5、百目鬼静VS四月一日君寻

出自《xxxholic》

CLAMP的作品向来都是各种虐(请自动忽略完美结局的!),本来还指望着依靠这一对来治愈咱的,可是谁想到...

本来嘛双方都见过家长了,相互都很满意,为啥就不能在一起,好吧,我又离题了……

四月一日君是傲娇,总是口是心非,静则是万年面瘫,但他们两个遇到一起就是噼里啪啦一大堆,静会随心所欲的向四月一日君提要求,其实也无外乎是便当之类的,谁让人家四月一日君厨艺好呢,而君寻他暴走归暴走,每次还是会老老实实的做。

多么美好的相处模式~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吵吵闹闹的七大好基友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6、坂田银时VS土方十四郎

出自《银魂》

一个是兵一个是贼(贼泥煤= =,你才是贼,你全家都是贼!),虽然这个只是曾经,但也改变不了他们身份对立的事实,所以自然是水火不相容,这俩人也很应景的一见面就吵架,没会消停的。

但其实这些只是表面的而已,他们私底下关系还是挺好的有木有(你都知道?)……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吵吵闹闹的七大好基友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7、漩涡鸣人VS宇智波佐助

出自《火影忍者》

哎……这又是一对要说曾经的,曾经多么令人那啥啥的一个词。

想当初他们虽然吵了点,闹了点,可不能否认的他们还算是挺和谐的一组,没事拌拌嘴,偶尔打打架,学习的时候相互较较劲,这样也有助于相互监督相互促进不是?

可是自从那个叫宇智波鼬的男人出现之后一切都被打破了,佐助他不要鸣人了!咳咳……我似乎又要离题了……其实接下去的MINA桑都懂,我就不罗嗦了,撤退。

   

VOL.盘点日漫中吵吵闹闹的七大好基友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http://yingtianyouji.blog.163.com/
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日本新番动漫
阅读(540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