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>>二次元会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优姬,来自PRC,伪萝莉一枚,高二学生党,大爱日漫,本命→金木研/莱薇/折原临也/Saber/工藤新一,摄影爱好者,热衷于研究战争/军事/政治/枪械,喜欢侦探推理小说,崇拜亚森·罗宾/007,社会理想→共产主义/国际主义,极度傲娇,偶尔人格分裂。常用ID:战争之王/樱田优姬

网易考拉推荐

VOL.盘点日漫中七大清纯少女  

2012-06-21 19:59:30|  分类: ┏动漫八卦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话,就不多说了,直接切入正题,今天咱要讲的是动漫中的那些纯情少女,有的童鞋可能要嗤之以鼻了,这样的人物何其的多,随便说说都能一大把,这个确实……(= =!!那你讲个毛),但娱乐至上嘛~嘿嘿。

既然是纯情少女,那自然要担得上少女这个名号,像小樱那一类小学生就先排除在外吧。

以上!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七大清纯少女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1、黑沼爽子

出自《好想告诉你》

新一代纯情派的典型代表性人物,各种的单纯有木有,我都快怀疑她的脑子到底是肿么长的了,各种的曲解他人的意思,不过都是往好的方面想啦,这算自我安慰吗?应该不算= =。不然她为啥就是不会把翔太对她的关心想成喜欢呢呢呢?

叹气,虽然这两个人在第二季结束的时候已经在一起了,但还是有很长的一条路要走啊,远目,两位加油吧!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七大清纯少女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2、本间芽衣子

出自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》

晶莹剔透如水晶一般的少女,在她的记忆里,一切都是美好的,世事不谙,没有阴谋,没有不快,没有争吵,所有的一切都是美丽的,不正是吗?每个人的童年都是无忧无虑的,而她的记忆正是停留在了十年前,十年前他们超和平busters最最和谐的那段日子里。

十年后面麻的重新出现是为了救赎吧,救赎那些因为她的死而改变生命原有轨迹的人,因为她而郁郁不欢的人……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七大清纯少女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3、田井中律

出自《轻音少女》

这是一部与恋爱无关的动漫的,继承了京都动漫一贯的清新风格,里面的每一个角色毋庸置疑都是纯情向的,这点相信不会有人有意见。

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律,不知道MINA桑还记不记的那个场景,澪写了歌词没有事先知会律,只将歌词放在她家的邮箱里,而我们大大咧咧的律同学误认为是某人暗恋她,而给她写的情书(噗哈哈哈)……又是照镜子,又是脸红神马的有爱死了~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七大清纯少女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4、鲇泽美咲

出自《学生会长是女仆》

星华高中有史以来的首位女学生会会长,乐于助人(当然这里的人指的是少女= =),讨厌男生,对学校里的男同学,那是相当的严厉,不过谁让她文武双全呢,成绩好,打架能力更是好的没话说,以一人之力,在弱势的情况下制服两个猥琐大叔,这年头这样的人可不多啊,尤其是这样的女人。

估摸着除了拓海没有那个男生能强过她,他俩天生一对地上一双。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七大清纯少女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5、花本叶久美

出自《蜂蜜与四叶草》

这个真的是动辄脸红啊,面颊上的红晕就没见她什么时候消失过(你懂不懂那叫画风啊喂!!),这个内向羞涩而又天真浪漫的少女,刚一出现,在一瞬间便虏获了两位男主角的芳心(男猪脚的芳心……囧,好形容!),其魅力可见一斑。

嘛,不擅长表达,又极度内向怕生的女孩子,总是能激起男生的保护欲神马的,不过现在这年头内心如汉纸般的少女比比皆是……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七大清纯少女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6、赤木晴子

出自《灌篮高手》

这部风靡一时的热血动漫,运动型动漫的典型代表,想曾经樱木花道、流川枫这两个名字那也能算的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般的存在了。

相对而言赤木晴子这个名字就木有那么响亮亮了,但同样不可忽视啊,怎么说他们仨都是铁三角不是,哦不!口误,是三角恋……

 

VOL.盘点日漫中七大清纯少女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藤冈春绯

出自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

被误以为是男子,而强制性加入男公关部,那啥好像除了环殿,其他人都知道,她是个女的= =。

其实吧,说她纯情,倒不如说她没有男女意识来的贴切,不过想当然的,这并不是说她不纯情,只是这人真的太木有这方面的意识了,因为家庭的原因,再加上她爸爸的工作……可以理解……

   腾讯动漫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日本新番动漫
阅读(833)| 评论(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