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>>二次元会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优姬,来自PRC,伪萝莉一枚,高二学生党,大爱日漫,本命→金木研/莱薇/折原临也/Saber/工藤新一,摄影爱好者,热衷于研究战争/军事/政治/枪械,喜欢侦探推理小说,崇拜亚森·罗宾/007,社会理想→共产主义/国际主义,极度傲娇,偶尔人格分裂。常用ID:战争之王/樱田优姬

网易考拉推荐

[日漫]盘点那些粉丝见面必掐架的情敌  

2013-01-29 09:13:13|  分类: ┏动漫八卦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情敌神马的,若是两个男的可还以搅基,相爱相杀什么的,若是两个女的……那就难办了,百分之八十以上是腥风血雨,在动漫里主角们可能还没啥,但是动漫之外的粉丝们就已经掐上了,那个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,这下咱就来八一八那些粉丝见面必掐架的情敌们吧。

以上!

 

[日漫]盘点那些粉丝见面必掐架的情敌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1、毛利兰&灰原哀

出自《名侦探柯南》

这两个人上这个榜单,排在第一,MINA桑有意见么?绝对没有对不对!她们必须是第一个,此类型的标志性人物,二人之间的争斗已经持续N年了,《柯南》不完结争斗不结束。好吧,其实就是动漫完结了也未必会结束,同人神马的,你们懂的。

对于她们咱就不发表意见了,番茄鸡蛋神马的咱承受不起。

 

[日漫]盘点那些粉丝见面必掐架的情敌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2、桔梗&戈薇

出自《犬夜叉》

前世今生的争斗……不过二人性别差距太大,除了脸暂时不能将她们想象到一起(QAQ为啥结局是桔梗死了,这不科学)。

话说那只粗鲁、又三心二意、脚踩两条船的狗狗有嘛好争的!少女们百合吧,呃,桔梗和戈薇可以算自攻自受?

 

[日漫]盘点那些粉丝见面必掐架的情敌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3、雪露&兰卡

出自《超时空要塞F》

又是一对情敌,再加上歌姬间的争斗,于是乎你们懂的,虽然女王大人和兰卡酱二人本身的关系还不错,但是这也阻止不了fan之间的争斗。

这是三角恋的标志性代表之一哟,但在最后一部咱们的公主大人终于做了选择,从此公主和女王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,好美丽有木有。

 

[日漫]盘点那些粉丝见面必掐架的情敌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4、朽木露琪亚&井上织姬

出自《死神》

大家发现了木有,这两人的关系已经不仅仅是情敌而已了,他们之间的争斗不仅仅只是一护的归属权,已经上升至女主角之争了。

印象里《死神》的女主角一直是露琪亚来着,然后突然某一天织姬才是真正的女主角这样的传闻开始出现,种种官方证据神马的。

于是乎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女主呢,到底谁能最终跟一护走在一起呢,拭目以待吧= =。

 

[日漫]盘点那些粉丝见面必掐架的情敌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5、雪女&家长加奈

出自《滑头鬼之孙》

咳,少主的后宫之强大是不能用语言描述的,但这两位的饭似乎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,有你没我有我没你,呃,还有位尤拉同学,不过她的饭远远没有这两位的粉丝掐的厉害。

嘛,少主虽然后宫强大,但是就目前看来,将来他的另一半归属权问题,雪女同志和家长同学的可能性是最大的,再加上两人是妹纸嘛,你们懂的← ←。

 

[日漫]盘点那些粉丝见面必掐架的情敌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6、桂言叶&西园寺世界

出自《日在校园》

这可是在当年轰动一时的事件,诚哥一出,谁与争锋!纵横花间好不自在(真的么= =),虽然下场惨了点,只能说真活该!

其实吧,我一直想不明白当年言叶党和世界党斗的天昏地暗是为了嘛?不就一渣男么,有啥好争的呀,天涯何处无芳草哟,百合吧亲!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日本新番动漫
阅读(412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