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>>二次元会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优姬,来自PRC,伪萝莉一枚,高二学生党,大爱日漫,本命→金木研/莱薇/折原临也/Saber/工藤新一,摄影爱好者,热衷于研究战争/军事/政治/枪械,喜欢侦探推理小说,崇拜亚森·罗宾/007,社会理想→共产主义/国际主义,极度傲娇,偶尔人格分裂。常用ID:战争之王/樱田优姬

网易考拉推荐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  

2013-02-16 10:41:13|  分类: ┃动漫推荐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年头,动漫作品多的要烂大街了,数不胜数,层出不穷,每年总有那个多要问世,看都看不过来,但其实动漫的类型也无外乎就那几种,而今天咱们要八一八的就是其中几个类型的标志性代表作,只是其中几个类型哟。

 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《EVA》

有哪一部动漫能仅仅只靠出的一点花边就占据动漫领域的一大篇幅?有哪一部动漫能经久不衰,时隔几年仅靠一部剧场版就上升动漫排行榜前茅的?

答案非《新福音战士》莫属,这个闷骚少年、三无少女、傲娇鼻祖的发源地,集各种类型动漫角色于一身的神作!机战神马的也包含在内了,最主要的是还有一个字,腐!

无需多言,你们懂的← ←。

 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《七龙珠》

热血动漫的经典代表作之一,超人气动漫,不仅在11区国内,人气遍布世界各地,全球销量第三,它还是各种的记录的保持者,这里就不一一例举了,《龙珠》掀起的收视狂潮到现在咱还记得,记得小时候好多人都挤在一个地方看这个,因为只有那一家有= =,尼玛年龄暴露了!

《龙珠》创造的纪录至今为止仍没有其他任何漫画可匹敌,它被誉为日本的“国民漫画”。

 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《樱桃小丸子》

童年记忆小丸子同学,深的各个层次观众的喜爱,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第一国民动画(第一国名动漫和动画都出现了!)。

在全球范围内颇具影响力的动漫作品之一,虽然讲的是小丸子同学身边发生的小事,但很有哲理,能教会小朋友一些做人处事的方法(= =),再加上本身情节也很好,又是这一类型的先驱,所以嘛~

 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《千与千寻》

这是大师宫崎骏描绘下的动漫电影,是日本历史上最卖座的动漫影片,被誉为宫崎骏的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,是大师宫崎骏息影之后的出山力作,起轰动程度可见一斑,当然结局也是意料之中的好。

该动漫还获得了柏林国际电影节的最高荣誉金熊奖,也是目前唯一一部获得金熊奖的动画电影。同时它还获得了第7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。

有了这些头衔就足够了=-=,剧情神马相信MINA桑都知道,不晓得的童鞋们去看吧,很不错哦,白龙~捂脸。 

 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《高达》

高达系列从某个方面看来,可以说是垄断了日本动漫的一个时期,这个系列出了N部,部部的收视率都名列前茅,太空、战争、机战再加上爱恨情仇神马,这些都是动漫史上经久不衰的话题,而高达就很好的融合了这些因素,想不受欢迎都难。

呃……那个,高达系列笔者咱最喜欢的《SEED》,告诉我,我不是一个人。

 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《好想告诉你》

这一部要说它是经典啥的,还是那么点点距离的,不过就去年的动漫年度销量排行榜,啊不对,应该是前年的,在眼花缭乱的热血动漫中,这一部纯爱动漫脱颖而出,使得众多的少男少女们又一次相信爱情了!这一点意义强大有木有。爽子和风早君要幸福哦,期待第二季~但是求能不墨迹点么= =。

 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《银魂》

空知猩猩你一定木有想到《银魂》会有这么强大的影响力有木有!

本来只是打算在《JUMP》编辑部打一份短工的空知同学,却没有想到《银魂》这部漫画意外的受欢迎,这种吐槽风格之前闻所未闻,不过它很好的迎合了大众的口味一举成为了JUMP漫画中少见的热血历史加吐槽型的人气作品。

因为《银魂》的回归,这个寒假充满能量!V字手。

 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《灌篮高手》

它不是最早的体育类动漫,在它之前有好几部体育类型的动漫在11区引起轰动,但就咱们而言,百分八十以上的动漫爱好者心目中最早接触的必定是《灌篮高手》,励志型动漫的巅峰代表作。樱木花道、流川枫这些名字到现在还会在某些排行榜上出现。

它是与《七龙珠》同为促成《周刊少年Jump》发行量跃居同类期刊之首的原动力,在播出的时候掀起的篮球热潮,MINA桑应该能想象的到吧= =。它同时还与与《足球小将》、《棒球英豪》并列为日本运动类漫画之颠峰。

 

VOL.盘点动漫领域的巅峰之作! - 樱田优姬 - 二次元会馆

《秦时明月》

国内最好的动漫作品,木有之一,不服来辩!

但是这个追的真心蛋疼,第四季又完结了,第五季不晓得要啥时候才会出来,估摸着没有一年也有两年,想曾经《万里长城》这一部,咱是等了又等盼了又盼,花儿开了又谢,谢了又开,毫不同意盼到,没过瘾有完结了,哎。

   腾讯动漫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日本新番动漫
阅读(621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